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6月29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领会当前形势,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全国两会报告暨高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QQ图片20200630151148.jpg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们已经通过自学方式,分别在共产党员网里学习了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栏和四川大事记。

王磊同志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韩松同志领学了彭清华通知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传达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薛维逸、赖寒同志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内容;范琦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杨舜如同志领学了高校政治安全工作相关文件和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支部党员们进行了自我谈收获体会和查找不足。田梅同志强调,大家要借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契机,履职履责,助推学校的发展;要提高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省市委、学校重点工作看齐,提高担当意识,守好阵地,做好舆情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隐患摸排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坚持守住不发生重大“涉稳”事件的底线。

田梅对自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谈体会。她说,一是感动,感动于团队的凝聚力,对工作的包容和坚持,没有怨言的无条件执行。二是感谢,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团队在疫情期间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尽职履职。三是感恩,感恩学校委以重任,接下来要用感恩的心继续推动部门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学校。但是,自己也存在“好人主义”倾向,工作上有时候批评指正不够严厉,有护短现象;有些工作的执行情况不够严谨和及时,工作不够面面俱到的细致,接下来要继续梳理自己存在的问题,自我反省和改正,综合协调各方因素,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其他党员同志按部门分组,进行了部门内部的个人总结和谈体会与不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总结,更加明确了自己需要提高和改正的地方,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