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 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9月29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417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初心不忘,使命在肩——上级精神跟进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IMG_20200929_112829.jpg

   会上,支部李艳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支部薛维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支部魏智丽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支部杨舜如同志、范琦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内容发表学习心得。

IMG_20200929_112845.jpg

   田梅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梳理落实好支部的每一项工作,坚持学习,主动创新,持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的学习与巩固;二是要时刻以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和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要在假期离校前严格梳理个人安全和意识形态相关问题,完成自查与问题解决,放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要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离蓉汇报工作,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