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党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部门总结 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1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在会议室D-1515召开了2020年度部门总结大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舜如主持。

IMG_20210114_163635.jpg

   卢静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涛近日对部门工作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提升宣传统战工作的谋划能力,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报道工作。二是要加强校园官方网站及新媒体建设,制定网站文字规范制度,官网版面及新媒体版面做到简洁、美观、大方。三是要持续推进外宣工作,争取获得中国教育报等中央媒体级别的国家核心媒体的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学校特色亮点工作,助力于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四是要持续加强工匠文化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随后,卢静安排部署了开学后部门的重点工作,并要求全体人员在寒假就对2021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做好谋划和思考,尤其是重点做好对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党委中心组学习、文明校园工作以及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准备工作。

   会上,杨舜如传达了学校校长杨春禧关于2020年度学校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度宣传统战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还对假期疫情防控专题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