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党委宣传统战部传达学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2月28日,党委宣传统战部在会议室D1417召开了新学期部门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卢静结合会议精神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部门全体人员要紧扣学校重点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部门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站位,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内聚力量、外塑形象”,传播学校好声音。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四力”,即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及笔力,守正创新,突出工作亮点及成效。

   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舜如传达了2月27日学校召开的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她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涛的讲话精神,即要深化党建工作,以“师德师风巩固年”“干部能力提升年”为抓手,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加强科学管理,做好“双高建设”指标、“教学诊断与改进”任务等重要工作;要促进特色发展,坚持以成都工匠标准为引领,把“一引领,三贯通,四融合”思路贯通人才培养全过程。随后,她逐一解读了校长杨春禧对新学期16项工作的全面部署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要明确宣传重点,找准方向,紧跟学校发展脚步,落实好个人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