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从党章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417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从党章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为主题。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DSC_8504.JPG

    会上,支部王磊同志领学文章《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薇曦同志领学《范锐平书记在成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薛维逸同志领学《王涛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韩松同志领学《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日常必修课,是每一个党员的义务。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以昂扬姿态开启2021年的征程。